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十章


来啦~



第二天,王俊凯开心的带着自己的媳妇去上学了。



一路上,他们有说有笑,和平时一样,只不过多了一层亲密的关系。



白林淞看到王源回来了,便去打招呼。



“小源儿,你终于回来了,我可找了你好久。”



“学长,真不好意思啊,我不知道。”王源笑着赔礼道。



“对了,小源儿,你中午有空吗?”



“我?不知道.....”说着王源就看向王俊凯。



白林淞察觉到了什么,但又不敢相信。



“对不起,他中午有约了。”王俊凯揽住王源的肩膀,冷漠的看向白林淞。



“是吗?那我就不打扰了,小源儿,你要是哪天有空就告诉我。”说着转过身,拿出手机晃了晃。



意思很明确,明摆着就是让王源主动联系他。王俊凯可不干了,他又不傻,这分明就是在公开和他挑衅。



王俊凯沉默良久,转向王源,伸手暗示着什么。



王源有些懵“啊?什么?”



“手机。”这声音不带任何情绪,却可以听出话语中的温怒。



“小凯......”王源看向王俊凯,有些不解。



“手机。”王俊凯再次重复道。



王源只好妥协了,立刻拿出手机给王俊凯。



王俊凯熟练的打开王源的手机,把关于白林淞的都删掉了。



王俊凯笑了笑,看你还怎么联系他。



王源见他不对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
“小凯,你要是讨厌他,我就不联系他了,好不好,你别不开心了,我和他真的什么都没有。”王源有些着急了。



“没事,我没有不开心,我只是害怕。”王俊凯看着着急的王源,竟有些开心。



“那你不生气了?”王源抿了抿唇,有些不安。



“没事了,乖。”王俊凯抱住王源,安抚着他的情绪。



“嗯……”王源内心的石头终于落地,心安地把头埋进王俊凯的怀里……



此时——


白林淞并没有真的离开,只是想看看他们的反应,事实告诉他,他输了。



彻彻底底的输了,他低估了王俊凯在王源心中的地位,自己却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人。



他自嘲的笑着,笑自己的痴心,笑自己的不自量力,笑自己的无力。



是啊,他该放手了……



小源儿,祝你幸福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到这里我们的白学长就不会出现了(如果没有什么需要)好可怜,这么个学长你们谁要啊?快领走吧!💙💚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