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十一章

(上)


医院——



为什么凯还不来看我.....孟筱郁闷了好几天。


孟筱实在耐不住性子来,就给王俊凯打了个电话,心里想象着王源被王俊凯拒绝的样子。


可让他不知道的是,此时的王源正窝在人家老公.....咳,老婆怀里,一脸持宠而娇的神态。


王俊凯正高兴着呢,毕竟美人在怀,可就是一个电话打破了此刻的宁静。


王源抬起头,疑惑的问:“怎么不接电话?”


王俊凯叹了口气“是孟筱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源源?”王俊凯试探的问道。


“没关系,接吧。”王源笑了笑,帮他按了接听还不忘按了免提。他想看看孟筱想怎么解释。


然而孟筱全然不知王俊凯的不爽,为王俊凯接了电话而激动。


“凯~你什么时候来接我,人家想你了……”


“好吧,明天就去接你。”王俊凯扶额。


“凯,你能来陪陪人家吗?”孟筱撒娇道。


“今天没空。”今天可是要陪他的源源的,那轮得到她。


“好吧,再见。”孟筱失望地说道。


“嗯。”这个回答不带任何感情。


“噗哈哈哈”怀里的王源看热闹不嫌事大,忍了半天就喷了。


“你还笑,还不都是你,小坏蛋。”王俊凯的眼神里充满了宠溺和无奈。


“也不知道她明天看见我是什么表情。”


“不管她,走,睡觉去!”王俊凯坏笑着。


王源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……


“再见!”说着王源就跑了。


可这天晚上,他依旧没有逃出王俊凯的手掌心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这一章我分成两部分了,不要为我为什么,因为我喜欢😂

爱你们❤️

日常表白凯源💙💚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