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番外

(一)


“小凯~”



“嗯,怎么了源源?”王俊凯宠溺的揉着王源的头发,轻笑着。



“我饿了~”



哦,原来就是让这位家庭主夫做饭啊……



王俊凯:你484想死。



作者:爸爸,您别介啊



王俊凯骄傲地说:给源源做饭我愿意。



被塞了一口狗粮的作者:......



“好啊,正好我也饿了。”王俊凯坏笑着看着王源道。



“嗯。”



此时的小兔纸源儿并不知道这只大灰狼心里邪恶的想法,一脸纯真的把自己往狼口里送........



“好啊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
“嗯,是我说的。”王源依旧蒙在鼓里......



(哎,纯真了也不好,容易让人占便宜的说。)



说着王俊凯就朝王源扑了过去。



“唔....小凯,你,你干什么!?”王源一脸茫然。



“吃你啊。”



“.......”



就这样,我们天真可爱,咳!天真无邪的小源源就被这头饿狼吃干抹净了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有点少,不要打我💙💚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