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十五章


偷偷给你们更文.....



“唔.....小凯.....”王源被王俊凯吻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

       此时,电话响了起来。



王源看了眼名字,立马就窝在王俊凯的怀里不愿接电话。


王俊凯哭笑不得的看着怀里撒娇的小人,不觉笑了起来。



“帮我挂了。”王源头也不抬一下。



“可是,源源,这是伯父的电话。”王俊凯劝王源接电话。



“行行行,我接就是了!”王源无奈之下接了电话。



之间王源不紧不慢地按了“王总”名下的接通键。



“喂!有什么事快说!”王源不耐烦的说。



“喂,是少爷吗,我是王总的秘书啊,还记得我吗?”一个让王源在熟悉不过的声音响起。



“李承衍,王总有什么事吗?”王源此时的心情非常不好。



“是这样的,王总今天有一个酒会,想请少爷同去。”



“......”



****头,整天就知道酒会,关系就这么重要吗?你就这个理由给我介绍好多对象了!



“我不去,那死老头一定又要给我介绍对象!”王源没好气的说。



“噗!”王俊凯笑了。他家源源实在是太可爱了,咳!是太霸气了!



不过,某醋坛子一听要给他的源源介绍对象,立马就不愿意了。



作者:咦,怎么这么大的醋味?



“少爷啊,王总也是为你的未来着想啊。”李秘书苦口婆心的劝说着。



“我!”王源刚想说什么,电话就被王俊凯抢走了。



“哎,小凯,你干嘛!”



“喂,李秘书,我是王俊凯,你告诉王伯父,我会陪源源一起去的。”王俊凯冷冷地说道。



“好的,凯少爷。”李秘书心惊胆战的挂了电话。



王俊凯少爷啊……完喽……



(注意⚠️李秘书是个明白人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我又滚回来更文了……


日常表白凯源💙💚


爱你们❤️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