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十六章



我来啦!


“你干嘛?”王源疑惑的看向王俊凯。



刚刚的王俊凯还黑着脸,王源看向他的一瞬间,眼里只有柔情蜜意。



【作者】:其实王俊凯还有一个身份,那就是变脸大师(兼影帝)



“源源乖,我陪你去。”



“可是,我真的不想去......”王源嘟着嘴,摇着王俊凯的胳膊撒娇道。



“没事,有我在呐。”王俊凯宠溺的摸着王源软毛。



“好吧……可是!万一我被一个大小姐吸引了,不要你了怎么办?”王源又天真的眼神看着王俊凯。



“那我也在酒会上找一个。”王俊凯不以为然的说着。



“你!”王源急了。



“好了,我又不是那种人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。”



“嗯,这还差不多……”王源傲娇的别过头去。



不一会儿,王源就感觉脚下一空,整个人被王俊凯抱了起来。



“小凯!你又要干嘛?!”



“你说呢。”王俊凯坏笑着说。



“.......”



完了,今晚源儿逃不掉了……



次日早上——



“源源,起床了。”王俊凯轻声细语地对怀里熟睡的王源说。



“不要,疼.....”



“为夫给你揉揉。”



“滚!”



【路人】:不要挣扎了,你是不可能反攻的……(真实)



某人已气死.....



酒会现场——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王源!!!”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王俊凯!!”



以上为现场各个小姐的心理活动......



“......”王源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就把这个死老头掐死……



“看来我们很受欢迎啊。”王俊凯笑了笑。



王源白了王俊凯一眼,你知道你这冰山少爷一笑让她们多激动吗?



“源源来了啊,快过来让爸爸我好好看看。”王晓天走了过来,朝他们挥了挥手。



“王总。”王源这句王总不带任何感情。



王晓天身子僵了一下,又恢复了以往的笑容。



“呵......”王源不屑一顾



“源源,伯父在叫你呢,快去。”王俊凯推了推站在原地不动的王源。



“切。”王源只好去了。



王晓天眯了眯眼......(发现事情并不简单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子笑绯霞:哈哈哈,源哥真的被我写成了一个小野猫哈哈哈😂


日常表白凯源💙💚


爱你们❤️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