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十七章



某人的醋坛子要翻喽~💙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王俊凯抬头与王晓天的视线对上的一瞬间,仿佛一切都安静了。



两人互相打量着对方,像是在试探对方。



过了一会儿,王晓天很自然地把眼神移开,把视线转移到了对自己这个一脸厌恶的儿子身上。



王晓天和蔼的笑容着,向一旁像是等待许久的一个女孩招手示意她过来。



王源发现王晓天看这个女生的眼神满眼慈爱,竟有一丝失落和无奈。



“雪儿,快过来见过你的王源哥哥。”



“王伯父~”女生满脸娇羞,好像对这个称呼有些害羞,女生低着头,时不时偷偷抬眼看一眼王源。



而王源则是一脸高冷,对眼前的两个人充满了厌恶。



“儿子,这是你尹伯父的女儿,叫尹梦雪,你们小时候还见过的。”王晓天笑着介绍着。



“王源哥哥,我是雪儿啊,你还记得我吗?”尹梦雪又天真可爱的大眼睛看着王源小声询问道。



“我们见过?”王源毫不留情地表示自己并不记得她。



在一边看热闹的王俊凯看到自家宝贝这么冷酷,不禁笑了起来。



“王源哥哥......”尹梦雪有些失望,不过却还是很害羞。



“儿子,你怎么说话的,人家梦雪可是你未来的未婚妻。”王晓天带着责备的语气对满脸不屑的王源说。



王俊凯皱了皱眉,气场冷到让人不敢靠近。



尹梦雪听了王晓天对自己的称呼脸又染上了大片红霞。



“王总,你这话我听了八百回了,耳朵都快长茧了。”王源给了王晓天一个白眼。



“王源,爸爸我这是为你的未来着想啊,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。”王晓天语重心长的说。



“呵呵,为我着想,是为你公司的未来着想吧。”王源的眼神又冷了一度。



“那我这公司不也是你的吗?”王晓天皱眉道。



“我早说过了,我不会继承公司的,我可不想成为您这样的好父亲。”说罢王源就要走。



“王源哥哥!”突然,尹梦雪叫住了正要离开的王源。



王俊凯冷冷地盯着这个缠着自家宝贝的女人,气氛降到了冰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⚠️再往后几章就没大有思路了,有想法的可以提出来哦,会采纳的~^_^


表白凯源💙💚


爱你们❤️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