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二十二章



王源走进大楼,径直走向王俊凯的办公室。



“源少,总裁说他正在开会,让您去总裁办公室等待。”王俊凯的秘书看见王源来了,便把王俊凯的话转告给王源。



“行,我知道了,你去忙你的吧,不用管我。”王源拍拍秘书的肩膀,礼貌地笑了笑。



毕竟是经常来,所以和秘书关系还不错。



“好的,源少。”秘书说完就走了。



王源坐在王俊凯办公室的老板椅上,翘着二郎腿,还不是摩挲着手中的请柬。



突然有人敲门,王源收起请柬,说了一声:“请进。”



“总裁,这是您要的咖啡......”



进来的是一个年轻的男子,长相很秀气,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十分纯真无邪。



可是......



王源皱了皱眉,觉得这个男孩有些奇怪,刚刚说话的语气让他有些尴尬,娇媚中带着些许狡诈。



这个男孩叫戴颜茗,他是前不久才到王俊凯公司的,因为王源没见过他。



“你是.....你怎么能坐在总裁的椅子上!?”戴颜茗皱眉道。



“我?哦,我叫王源,你家总裁没说过我不可以坐啊。”王源故意在试探他,因为从刚才他进来时的表现就让王源有些奇怪。



果不其然,再听到“你家总裁”的时候,戴颜茗的脸瞬间就红了。



“那你也不能随便就坐啊!”戴颜茗突然察觉自己的失态,立刻说道。



王源眯了眯眼,仔细打量着他。



就在这时,王俊凯推门而入。当他看到王源时,没有在意他对面正在红着脸看他的戴颜茗,而是对王源温柔地说:“让你久等了。”



“嗯,开完会了?”王源把放在戴颜茗身上的视线移到进来的王俊凯身上。



“对啊。”王俊凯越过一脸慌张的戴颜茗,给王源倒了杯茶。



戴颜茗感觉到自己被无视了,不甘地说:“总裁.....”



“嗯?戴颜茗你怎么还在这,不去工作吗?”王俊凯皱眉道。(好吧,就是嫌他在这太碍事了,没办法亲近他家宝贝了。)



“总裁,我看到王先生坐在你的位置上,所以在劝王先生,可是王先生说你没说过不可以做你的位置.......”说着就红了眼。



“哦,我确实没说过他不可以坐我的位置啊。”王俊凯冷冷地说道。



戴颜茗的身子僵了僵,抿了抿唇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外人看起来好不心疼。



“你下出去吧,文件我看完会让人给你送过去的。”王俊凯不耐烦的赶他走。



“是.......”戴颜茗握紧拳头,瞪了坐在老板椅上的王源,便走了。



“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这章长一点了


日常表白凯源💙💚


❤️你们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