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十三章


有点小甜的说~💙💚



接下来有请被我遗忘的二文出场.......


(求二文的心理阴影面积……哈哈哈哈哈😂)


    “王源!”某人怒吼道。


“干嘛!?突然发疯啊!”某某人一脸委屈的躲到了某某某人的身后。


“.......”某某某人看到身后可怜兮兮的表情,不禁心一软,长臂一挥就把**(禁词,懂的)的王源揽在怀里。


此刻,某人快要惊讶到下巴拉到地上了。


“......”


【以下为二文的心理活动】


等会儿,不是说王俊凯是直男吗?!怎么就和王源搞,咳!好上了!?


还以为王源会是个单相思一辈子的人,没想到......他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!?


他们是从小长大的没错,关系好到睡一张床也不为过,但是!


王俊凯你这满眼的柔情宠溺是怎么回事!?你们这也太明显了吧!要不要这么放飞自我!?


你们这么恩爱,伯父伯母知道吗?学校知道吗?这可是要违反校规第十条的哎!(好吧,违反校规第十条的不少......)


“咳!志宏,你这是什么表情!?”王源没好气的白了刘志宏一眼。


“额.....你们继续,我还想要自己的眼睛,就先走了!”说罢就以闪人不见了……


“刘志宏你个**,唔......”王源还没骂完就被某人堵上了嘴。


“王俊凯!你干什么!怎么动不动就亲我!”王源恼羞成怒。


“嗯。”王俊凯好笑道。


“哼,今天不理你了!”王源装作生气的样子别过头去,就不看王俊凯。


“哎,源源别啊,我错了还不行嘛……”总归先认错就是好的。


【作者】:王俊凯你个老狐狸


【王俊凯】:那是,要不然怎么把这么**的王源弄到手的


【王源】:......王俊凯!!!


【王俊凯】:我错了!


【王源】:哼,这还差不多!


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感觉自己有点儿......

日常表白凯源💙💚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