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十八章



王源冷酷的回头看着这个女生,没有一丝温度地说:“尹小姐,适可而止吧。”



说着又瞥了一眼王晓天。



“......”



可当王源刚走一步,尹梦雪又说:“王源哥哥,是雪儿哪里做的不好吗,让王源哥哥那么讨厌我......”



这句话又委屈又伤心,尹梦雪的眼里的眼泪一直在打转。



“我说过了,我不喜欢你,请尹小姐自重。”王源转头就要走。



却被尹梦雪从后面抱住。



“王源哥哥,你不记得我没关系,但我是真的爱你!”



说着就哭了,她哭的十分保守,惹人怜爱。



“尹小姐,我们小时候是见过,可是爱这个字可不是随便说着玩的,也请尹小姐不要在一个不可能的人身上浪费时间。”



说着又把尹梦雪抱住自己腰的手拿开。



王源说出这句话没有任何感情,彻底伤透了尹梦雪的心。



“可是,王源哥哥,我......”尹梦雪是真的急了。



正当王源想办法脱身时,王俊凯挡在了尹梦雪的前面,拉住王源。



“尹小姐,爱情这种东西可不是说着玩儿的,请尹小姐想清楚,不要因为一人所言而坏了两个人的感情。”王俊凯撇了一眼王晓天。



王晓天一脸黑线......



“........”



说完就拉着王源离开了酒会,独留尹梦雪一人在原地哭泣......



“王俊凯......”王晓天低声嘀咕着什么。

眼神闪过一丝微笑,这是冷笑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后面可能,嗯……你们自己猜吧😁


表白凯源💙💚


爱你们❤️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