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二十一章



一天,王源日常去王俊凯的公司玩儿,却在门口遇到了尹梦雪。



尹梦雪像是一早就在门口等待着王源的到来,脸红的不像样。



虽然她听到他们的关系时很惊讶也很难过和失落,但她依旧对王源念念不忘。



她确实很喜欢王源,她也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彻底迷上了王源,她只知道,王源就是她小时候的那个勇敢保护她的王源哥哥。



尹梦雪单纯的以为王源是喜欢她的,所以才会勇敢站出来保护她。



可她却不知道,这些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情节,结局并不是她以为的那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结局。



王源确实保护过她,只不过所谓的保护只是看不下去罢了。



他并不是因为喜欢尹梦雪才勇敢站出来保护她,只是因为看不下去,仅此而已……



只见面前这个满脸通红的女生怯怯地说道:“那个,王源哥哥,我不是故意的,我,我只是来给你送我父亲六十大寿的请柬的........”



说着就把要给王源的请柬拿出来,低下头,满脸娇羞的递过去。



尹梦雪看到王源这张脸依旧会忍不住的心动。



王源无语的看着面前这个紧张的女生,眼神里满是厌恶和反感。



都会多长时间了,还在想着他,这个尹梦雪也太痴情了吧……



王源虽说内心这么吐槽,但还是要给她面子的,毕竟人家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,这样对一个女生也不好。



王源一脸冷漠地接过请柬,说了一声谢谢,就进了公司,快速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

尹梦雪依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她看着王源远去的背影,抿了抿唇.......



“王源哥哥,我不会放弃的.......”



尹梦雪这么想着,拍了拍自己的脸,倔强的承诺着。



可就算她再怎么努力,结局依旧不会是她所想的那样,这个故事,注定以遗憾收场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子笑绯霞:接下来更新可能就会慢一点了……


新年快乐吖💗


日常表白凯源💙💚


❤️你们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