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笑绯霞KR

《那年的悸动》第二十三章



王源看着戴颜茗的背影,眉头紧锁。



“源源?”王俊凯疑惑地看着异样的王源,有些奇怪。



“小凯。”王源许久才开口道。



“嗯?怎么了源源?”王俊凯拦腰抱起王源,让他坐到自己腿上。



王源靠在王俊凯结实的胸膛上,很久才问道:“那个男生.....”



“啊,他啊,公司前几天招进来的,叫戴颜茗,挺能干的,就是隔三差五的往我这跑。”王俊凯亲亲王源白嫩的肌肤。



“他,好像喜欢你......”王源抬起头看着王俊凯。



“啊?”王俊凯奇怪地看着怀里反常的王源,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
“我说,戴颜茗喜欢你。”



“他?怎么.....”王俊凯还没有说完,王源就打断了他。



“为什么不可能,要是你晚点来,她都有可能和我打起来,然后再在你面前装委屈。”王源的眼神暗了暗,把之前的事情经过告诉了一脸不相信的王俊凯。



王俊凯听完了一脸黑线。



什么鬼,他家宝贝受委屈了,自己还不知道,话说,怎么又冒出来一个麻烦的人。



“该提醒的我都提醒了,你自己决定吧。”说着就往外走,还把手中的请柬递给王俊凯,就走了。



“哎,源源......”



戴颜茗........王俊凯的眼神变得有些冷。



“王秘书,来我办公室一下。”



“是,总裁。”



回到座位的戴颜茗不甘心,明明就快成功了,怎么就冒出来一个王源,总裁好像还对他很好,到底是哪里出错了……



“哼,王源.......是嘛……”戴颜茗的眼神暗了暗,有些阴暗。



殊不知,这只是对他打击的开始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子笑绯霞:有些短了


日常表白凯源💙💚


❤️你们




评论

热度(13)